F1| 法拉利升级提前至本周末 高层表态支持比诺托

F1| 法拉利升级提前至本周末 高层表态支持比诺托
2020年07月07日 11:50 新浪体育

  法拉利希望能尽快将匈牙利大奖赛的部分更新包(如果不是全部的话)更新到本周末奥地利红牛环的施蒂里恩大奖赛(Styrian GP)。

  这是因为车队在巴塞罗那的测试中发现了SF1000的一些空气动力学缺陷,他们决定对其进行一次大修。这些变化原本计划在本月的第三轮比赛中引入。

  但上周末的竞争让车队更加努力地将尽可能多的新组件带到本周末的施蒂里恩大奖赛上。

  法拉利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正在马拉内洛进行研发工作,“希望能在下周末推出匈牙利大奖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或者至少是它的一些部件。”

  车队表示,他们不认为这次修改足以彻底消除在奥地利站几乎一秒钟的差距,但他们希望他们“可以让车队提升”。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也强调了他对车队领队马蒂亚·比诺托的信任,尽管车队面临着困难时期。

  “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说。“这肯定不是法拉利这样的车队应该拥有的位置,我们必须立即做出回应。”

  “很明显,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进行改进。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做出反应,我很高兴马蒂亚和他的团队在各个层面上所做的工作。这不仅是为了把原定明天准备好的东西带到赛道上,而且也是为了加快即将到来的比赛的发展计划。”

  “这是一个团结的团队的反应,他们卷起袖子,直面问题,不哭不闹。我们正处于一个有着长期计划的新周期的开始。任何挫折都不会改变我们选择的路线,我对马蒂亚和团队在解决我们的缺点方面充满信心。”

  (露娜)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