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科:汉密尔顿高薪有人买单 但工资帽势在必行

马科:汉密尔顿高薪有人买单 但工资帽势在必行
2020年07月02日 21:41 新浪体育

  今天英国媒体报道称,汉密尔顿在下一份合同中提出了4000万英镑年薪的要求。如果兑现,他将成为围场内收入最高的车手,没有之一。

  对于如此高的薪水,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认为,梅赛德斯车队在支付薪水方面不存在障碍,“如果他们不付,有人会付的,”马尔科博士对媒体表示。“马来西亚石油公司(主赞助商)只需要减少一些赞助,把这部分钱给汉密尔顿即可。”

  不过马尔科博士表示,引入工资帽对于这项运动而言是有必要的。“对车手的薪水施加一个限制是必要的。当然我们需要满足现有的合同,但我们必须在这个问题上尽快采取措施,”他说到。

  对于红牛车手的问题,马尔科博士认为阿尔本应当依靠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能够获得2021赛季的车手席位。“在F2我们有两位车手,F3则有三位车手。2021年我们确定车手的依据是速度以及谁更配得上更进一步。”

  红牛车队的另外一个席位被维斯塔潘锁定。今年一月份红牛与他签署了一份至2023年底的长约。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