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红牛知道梅赛德斯为什么反对倒序发车尝试

F1| 红牛知道梅赛德斯为什么反对倒序发车尝试
2020年06月02日 07:53 新浪体育
红牛领队霍纳与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红牛领队霍纳与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

  上周有消息称:F1正在考虑在奥地利和英国大奖赛使用“倒序发车”试验,9支车队同意了自由媒体集团的提议,但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周一透露:只有梅赛德斯车队持反对态度。

  在与天空体育台的对话中,霍纳表示:托托-沃尔夫还没有被说服。“这项提议似乎得到了压倒性的支持,托托是唯一一个不特别支持的人。”

  沃尔夫希望2020年汉密尔顿能够追平舒马赫的七冠纪录。“这是因为他(指沃尔夫)认为这会干扰刘易斯的第七个年度冠军,这有着太多的变数,”霍纳表示。

  霍纳不认为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倒序发车,我认为这对车迷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对F1来说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我们真的不应该害怕尝试。”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