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里卡多证实:与法拉利谈过车手席位问题

F1| 里卡多证实:与法拉利谈过车手席位问题
2020年05月29日 09:09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证实:在与迈凯伦签约之前,他跟法拉利确实谈过车手席位问题。

  里卡多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雷诺,明年加盟迈凯伦车队,顶替前往法拉利的小塞恩斯。

  里卡多在维特尔决定离开之后就与法拉利有过联系,此前2018年他在红牛的时候也曾与法拉利进行过接洽。

  里卡多透露:由于法拉利考虑更换维特尔,谈判一直延续到了今年,最终法拉利与小塞恩斯达成了协议。

  “几年前我们就有过讨论,一直持续到现在,”里卡多在接受CNN专访时表示,“我不否认这些,但显然这并没有成为现实。”

  里卡多表示他理解为什么塞恩斯能够获得这个席位,尤其是他在2019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代表迈凯伦6年来首次登上领奖台。

  “我知道卡洛斯很适合法拉利,所以我不会问‘为什么不是我?’。”里卡多表示,“卡洛斯2019年的表现非常强劲,他现在有些炙手可热,我想这很适合他们。”

  里卡多还透露2018年的时候还跟迈凯伦谈过,但他最终选择了2019年签约雷诺。

  “与迈凯伦的接洽可以追述到2018年之前,这显然不是一夜之间做出的决定。”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