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周六彩:皇马取胜理所当然 巴伦西亚力保不败

2013年01月11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拉多利德VS马洛卡

  主队近期两连败但仍位居第十;马洛卡上轮主场战平马竞,上上轮击败排名靠前的贝蒂斯,士气明显提升,球队目前排在第十六名,离降级区只差一步,势必全力一搏。考虑到双方近期状态以及主客场优势,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推荐30.

  西班牙人VS塞尔塔

  西班牙人队在巴塞罗那德比中失利在情理之中,换帅后应该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虽在降级区,但与中下游其他球队积分较为接近。本轮面对升班马塞尔塔,有能力在主场击败对手。但这种保级队之间的较量,心理因素往往决定了最终的胜负。西班牙人的队员相对较为年轻,所以31的选择似乎更加合理。

  奥萨苏纳VS皇马[微博]

  4轮不胜的主队已经跌至副班长的位置,保级之路堪忧。而皇马上轮在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击败了皇家社会,穆里尼奥和C罗都长出了一口气,卡西的问题也因为阿丹的停赛迎刃而解。皇马明白现在已不能有任何闪失,击败副班长皇马理应做到,推荐0.

  巴伦西亚VS塞维利亚

  换帅后巴伦西亚3胜1负,新帅巴尔维德对球队的改造初见成效。而塞维利亚近期成绩十分一般,上轮主场小胜副班长奥萨苏纳,但球队此前已经五轮不胜。两队均已进攻见长,这是西班牙传统风格的代表,以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主队似乎更占优势,推荐31.(徐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