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锟鹏男篮助力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

武汉锟鹏男篮助力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
2024年04月08日 14:03 新浪体育

  4月6日上午,由新浪微博倾力打造的全新青少年篮球赛事IP——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2024赛季媒体公开赛在武汉UP PARK光荣之路篮球公园盛大开启!武汉锟鹏篮球俱乐部主教练于梁受邀担任本项赛事湖北赛区形象大使并出席本次公开赛。

  媒体公开赛前的体育文化沙龙环节,于梁分享了自己青少年时期的运动经历,鼓励每一位小球员要学会面对挫折,“大家不要因为失败而丧失信念,要不断利用这种挫败感激励自己更加坚定的勇往直前,要学会克服困难,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本次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湖北赛区负责人,同时也是武汉锟鹏篮球俱乐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UP PARK篮球中心的主理人王鹏飞说道:“今年的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我们希望将这个比赛办成精品赛事,为了让每一位小球员都能够充分展示自我,我们相比去年拉长了赛事周期,赛事将从四月份一直持续到九月份,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将这项青少年赛事办好、办纯粹、办得有意义。”

  沙龙环节结束后,主教练于梁全程观看了本次新浪3X3黄金联赛青少赛2024赛季媒体公开赛,并为赛事MVP球员颁奖。

  作为湖北省内的一家职业五人制男篮俱乐部,武汉锟鹏篮球俱乐部始终都将青训事业作为俱乐部重点工作事项之一,自建立初期便推出“PLKP计划”旨在推动湖北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加强与中小学、高校以及民营篮球机构的合作共建。希望未来,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篮球机构及从业或创业者加入我们,一同助力湖北篮球青训事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