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WCBA浙江、沈部及相关运动员的处罚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6:21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27号

  各赛区、俱乐部:

  2011年1月15日WCBA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中,浙江安吉赛区浙江队与沈部队的比赛,还有十几秒就要结束比赛时,浙江队在前场外线控球,13号周亚平徒手欲走底线,沈部6号王晓竹进行阻止,并拉住了她的手臂,这时周亚平趁势用手臂向王晓竹挥去,王晓竹马上挥拳回击,在裁判员制止过程中,两人仍有挥拳和蹬腿的行为,临场裁判员当即判罚双方队员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该事件严重影响了赛场秩序,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有损WCBA联赛整体形象。

  为严肃赛场纪律,根据《全国篮球竞赛处罚规定》第十六条的规定,给予浙江队和沈部队通报批评,各罚款1000元;给予浙江队周亚平通报批评,罚款1000元,停赛2场;给予沈部队王晓竹通报批评,罚款1000元,停赛2场。

  各俱乐部务必要引以为戒,各队主教练和领队要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联赛各项规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避免发生类似问题。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