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期待回主场终结三连败 神秘外援迟迟未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4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尽管纪妍妍又一次得到38分的全场最高分,但面对上海队的集体发威,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现实。上周六,河南女篮71∶88输给上海,三个客场(辽宁、北京、上海)全部败北。

  一周时间,连续征战三个客场,河南女篮的姑娘们已经十分疲惫。所以,面对上海队“跑轰”式的快投、快抢,河南女篮难以跟上对方节奏。半场结束时,河南队还只以39∶40落后,但关键的第三节被对方打了个34∶16,彻底失去了争胜的机会。上海队命中三分球多达14个,而河南队只有6个,同时,在篮板球方面,河南队以21∶45落后。上海队四人得分上双,河南队仅有纪妍妍得分较多,潘丽、王静、刘晓红等人得分都是个位数。

  究其原因,主教练李建新认为,还是自己没有绝对的实力。“潘丽第一节就被吹了三次犯规,她一下场,别人顶不上来。”而从技术统计来看,另一主力郑安南四次犯规,苏华五次犯规。

  昨天,河南女篮回到了济源,从周二开始,她们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分别对阵浙江、山东和广东。从实力上来说,拿下浙江和山东应在情理之中,但是对阵广东不好说,因为广东有一个场场都能拿两双的超级外援。河南队的外援至今还没见踪影,原来说好的一个,经纪人又说联系不上了,不知他们在中间搞什么鬼。李建新现在很烦,他说要是这个外援周三还不来,“干脆就不用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