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海霞被问球鞋尺码心中不爽:别打听女士的隐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44  宁 波 晚 报

  郑海霞仍是场外焦点

  比赛前,鞍山当地报纸和网站上都出现了记者和郑海霞的合影以及对郑海霞的采访,对这位前中国女篮第一中锋,他们充满好奇。

  被问脚码,拒绝回答

  赛前训练时,当地记者问起了郑海霞的脚:“郑导,你的脚有多大?”郑海霞闻听此言,有些不高兴:“有问女士这么隐私的问题吗?大是大了点儿,但也不能说啊。”

  郑海霞向辽宁记者介绍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她说,她的腿和腰都有伤,腿伤主要是受腰伤的影响,“做运动员时落下的病,这么多年一直没彻底治过,估计也就这样了。现在在八一队,偶尔我会找队医按一按,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不能长时间走路。”今年夏天,郑海霞作为奥运火炬手在家乡河南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当时跑了30多米吧,我的腿没有任何问题,觉得非常光荣。”

  自称中国女篮活字典

  对于年龄,郑海霞倒是不忌讳:“绝对是老前辈,四十多岁了!”

  郑海霞称,她见证了中国女篮的许多事情,可以称是中国女篮的活字典:“我1982年就进国家队了,1998年正式退役,在国家队里待的时间很长,和许多球员都做过队友。比如说现在还打球的隋菲菲,她刚到国家队那会儿,我就说,‘我当年在国家队打球的时候,你还在幼儿园呢!’她一听这话,就哈哈笑啊!”

  郑海霞表示,以她这种过来人的角度看,中国女篮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还在于联赛水平的提高,“希望大家都来关注我们的联赛,只有打球的人多了,国家队选材面宽了,水平才能上来。”

  (记者 李华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海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