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现役最矮球员欧洲淘金 博伊金斯成意联赛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据厄尔-博伊金斯的经纪人马克-特米尼的消息,博伊金斯已经和意大利俱乐部文图-博洛尼亚完成签约。

  特米尼是在北京时间8月6日将这一消息透露给ESPN的,据他的说法,博伊金斯的合同为一年,2008-09赛季的年薪将超过35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这位身高1.65米的袖珍后卫将成为意大利联赛薪水最高的球员。

  自从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以来,博伊金斯已经成为第9位上赛季效力于NBA,而下赛季将为欧洲球队打球的球员,同时也是第三位此前只效力过NBA职业联赛,之后转战欧洲的球员,另外两位分别是约什-柴德里斯和 卡洛斯-阿罗约。

  柴德里斯拒绝了老鹰的5年3300万美元的报价,而选择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3年2000万美元(税后合同),而阿罗约则和以色列劲旅马卡比俱乐部签订了3年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他签约了欧洲球队的NBA球员还包括:塞尔维亚的奈纳德-克里斯蒂奇、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和乔治-加巴约萨、阿根廷的卡洛斯-德尔菲诺、斯洛文尼亚的波斯特简-纳克巴和普里莫兹-布雷泽克。

  2006-07赛季,博伊金斯打出了巅峰数据,该赛季效力于掘金和雄鹿,场均得分接近15分,这使得博伊金斯大胆地跳出和雄鹿最后一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可惜博伊金斯在自由市场上有市无价,错过了签约,最终只好在2007-08赛季开打过半时才加盟夏洛特山猫。

  上赛季博伊金斯为山猫出战36场,场均得到5.1分,投篮命中率为糟糕的35.5%。另外据博伊金斯的两位联合经纪人特米尼和安迪-邦特吉尼斯透露,博伊金斯的合同包括了博洛尼亚俱乐部的赞助商赞助和市场分红,这是NBA没有的。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博伊金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