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敞开胸怀欢迎阿泰 夺冠已不再只是火箭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5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付璐璐报道

  火箭已经连续11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即使在球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2连胜的情况下,球队仍然没有打破宿命。休赛期不断传出麦迪将要离开火箭的流言,下赛季结束后,麦迪将有权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下赛季球队的成绩将决定着火箭以MM为核心打造冠军球队的理念是否能够继续执行。关键时刻,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野兽”阿泰斯特,他的到来不仅实现了莫雷组建三巨头的梦想,而且让人们对火箭下赛季的成绩充满期待。

  休城敞开胸怀迎阿泰

  阿泰斯特一直是一位极具争议的人物。他有着强壮的身体、高超的防守技艺以及全面的得分能力,同时放荡不羁的个性、极不稳定的情绪也时常会让他做出一些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就让他给人们留下了恶人的印象。不过这些都没有动摇火箭引进他的决心,球队中的所有球员也对阿泰斯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交易非常划算

  阿泰斯特一直很后悔自己没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于是他不断地向国王队高层施压,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如今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北京时间7月31日,一位联盟内部人士向ESPN记者证实,火箭已经同国王达成交易阿泰斯特的协议,下赛季阿泰斯特将身披火箭战袍出战。

  这是一桩对于火箭来说非常划算的交易,火箭在确保上赛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就得到了攻防俱佳的阿泰斯特。球队用鲍比?杰克逊、今年的新秀格林尼和一个2009年的选秀权以及100万美元的现金与国王队达成了交换阿泰斯特的协议。不过由于受到格林尼新秀身份的限制,交易最早要在北京时间8月15日完成。对于加盟拥有姚明和麦迪的火箭队,阿泰斯特非常兴奋,而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发言,也打消了人们心中原本存在的一些顾虑。

  阿泰斯特非常谦虚,他不但对球队在下赛季的前景感到乐观,而且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接受替补的角色。“对于重新回到阿德尔曼手下打球,我感到非常激动。我现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即便没有我的加盟,阿德尔曼也能靠姚麦获得总冠军。如果上赛季姚明不受伤,他们完全可以走得更远。”阿泰斯特说,“我已经做好担任球队替补的准备,即使让我打第六人或者第七人都没有问题。我完全能够担任替补的角色。”

  球员热烈欢迎

  尽管阿泰斯特给人们留下了“恶人”的印象,但火箭球员仍然对他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因为他的个人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麦迪得知阿泰斯特转会火箭的消息后高兴不已,他说:“我真是太高兴了。球队高层的这一决定让我们的实力又有了大幅提升,从此之后我们将跻身联盟强队的行列。”姚明通过电话也与阿泰斯特进行了交流,他说:“我告诉阿泰,他将在火箭队获得热烈的欢迎,他是那种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强的球员。”姚明还对自己曾经发表过担心阿泰斯特会破坏球队团结的言论表示了道歉,并表示两人将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他说:“我们已经消除了误会,当然如果有面对面交谈的机会那会更好。在下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我想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作为阿泰斯特的老朋友,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也对他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当我听说这笔交易的时候,我兴奋极了,他是我的好朋友,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再适合不过了。”阿尔斯通说,“对阿泰斯特来说,他需要做的就是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巴蒂尔也认为阿泰斯特将会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中,他说:“我们的球员非常出色,而且非常努力,大家一起营造了一种非常团结的球队气氛,我相信火箭队会非常适合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