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经理:易建联酷似诺维茨基 一点特质更胜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新泽西星横木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和篮网今天完成交易,雄鹿送出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换回理查德-杰弗森。

  七年前杰弗森在选秀日交易中被换到新泽西,那之后他与杰森-基德共创了一个时代。但是加速进入重建期的篮网为了腾出薪金空间2010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洛斯-布泽尔和克里斯-波什等超级球星,被迫与仍处于当打之年、上赛季场均得分(22.6)更是创造生涯新高的杰弗森说再见。

  篮网某高层说道,“很显然,2010年夏天是每支球队都在仔细筹备的,我们也不例外。我们最大的不利在于,没有像某些球队那样,一开始就旗帜鲜明的加入这场争夺战。“

  易建联的成长,也将直接决定篮网未来的走向。新秀赛季因为要适应不同的篮球文化和环境、而且技术确实存在明显缺陷(没有低位单打能力),在各支球队逐渐熟悉他只擅长挡拆后中距离投射的技术特点后,纷纷采用“小个”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丹尼-格兰杰等)去盯防他时,易建联的表现开始下滑。而且易建联暑期的国家队比赛任务也让他不堪重负,二月份的时候他就已经感觉筋疲力尽,最终因为伤病缺席了16场比赛。

  不过篮网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对易建联偏爱有加,去年选秀的时候范德维奇就评论道,“这样的球员你真的很难见到,他让我想起年轻时的德克-诺维茨基,我觉得易比同年龄段的德克运动能力更强,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他不比这届新秀中的任何人差。”

  调查:雄鹿将易建联交易至篮网 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