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新泽西阿联终圆大城梦 交易连锁反应里德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2008年选秀大会前,新泽西篮网和密尔沃基雄鹿曝出重大交易,前者送出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换来2007年6号秀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

  据报道,这笔交易最终成功的几率超过95%,言下之意,易建联落户新泽西几乎板上钉钉。而据ESPN报道,这笔交易有望在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之前最终敲定。

  对于雄鹿来说,促成他们完成这笔交易的无疑是杰弗森,这名全明星小前锋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贡献22.6分,为职业生涯新高。而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可以腾出薪金空间,以备重建。继送走王牌控卫贾森-基德后,篮网再次送出主心骨杰弗森,用意相当明显,那就是释散薪金压力,这可以为他们节省超过1000万美元的工资。

  西蒙斯的合同在2008-2009赛季后即将到期,而易建联的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只能拿到700万美金。前者在和雄鹿签了一份5年4700万的合同后,度过了两个糟糕的赛季,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这个小前锋伤病缠身,在70场比赛里场均只有7.6分。而假如这笔交易能成功,易建联也可以实现到一个大一些的都市打球的愿望。2007年夏天易建联被雄鹿选中后,就曾强烈表示过这种念头。

  2001年选秀大会上的13号秀杰弗森曾经帮助篮网登上过总决赛的舞台,他职业生涯参加了489场比赛,场均17.4分、5.4次篮板和3次助攻,相信28岁的杰弗森会令雄鹿新任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带来更多战术选择,而不是只靠独狼迈克尔-里德,据悉,后者也处于交易漩涡中。

  调查:雄鹿将易建联交易至篮网 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