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西北区选秀需求 爵士无交易森林狼要梅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27  新浪体育

  各队选秀顺位及需求分析—西北组

  西雅图超音速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4)、(一,24)、(二,32)、(二,46)、(二,50)、(二,56)

  所缺位置:有潜力的球员即可

  依然有一把选秀权的超音速队,不太可能全部保留下来,可能会寻求球员交易,他们甚至可能把他们的第4顺位拿来交易掉,换取更高顺位。该队其实控球后卫很有问题,埃尔-沃特森与卢克-里德诺对球队帮助有限;而他们更需要内线球员,除了他们本季的中锋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可能不续约外,大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明年合约到期,可能也不会续约。由于禁区战力薄弱,他们得预做准备。但今年前几顺位出色的球员都是后卫跟小前锋,用第4顺位选太浪费,因此这是超音速队的两难之处。据了解,他们在第4顺位会选一个比沃特森与里德诺都要更好的控球后卫,然后将两人其中之一交易掉,并在第24顺位选个国际球员。

  波特兰开拓者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3)、(二,33)、(二,36)、(二,55)

  所缺位置:替补中锋、三分射手

  其实开拓者队缺的位置不多,他们的前锋射手詹姆斯-琼斯可能会离开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是他们也得到之前所交易来的西班牙国家队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兹的加盟允诺。不过,他们还是缺个三分射手,这在第二轮可补到,用第一轮第13顺位去选就太亏了。他们可能会考虑选个替补中锋或是活动力较强的内线球员,因为奥登到底是不是真的没问题还有疑虑。但他们有选潜力股来养的空间。

  犹他爵士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23)、(二,44)、(二,53)

  所缺位置:替补中锋、替补后卫

  爵士队其实也没什么缺的人,第23顺位也选不到非常好的球员。他们今年夏天首要之务先是留下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这应该不难。而在替补控球方面,他们可以选择的人比较多。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爵士队有做球员交易的打算。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3)、(二,31)、(二,34)

  所缺位置:运动能力强的后卫、中锋

  森林狼队拥有第3顺位,也说明他们在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OJ-梅奥三人之中必得其一。关键就在于,他们是否真想选个能力强的后卫,最可能的选择是梅奥。由于森林狼队的后卫群运动能力与得分能力普遍不够,这是他们得分力贫弱的重要原因,球队也需要一个新的领袖型球员出现。而之前森林狼队所投资的双能卫兰迪-弗耶看起来是不符合森林狼队的需求。

  森林狼队接下来要做的是,他们有一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其中戈麦斯、史密斯都是对球队有大用的球员,理应留下。

  丹佛掘金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20)

  所缺位置:控球后卫、替补中前锋

  掘金队由于一堆高薪球员绑死了薪资,而且很难交易,因此球队战力在这几年是停顿在那里,只能靠选秀或是自己找的低薪自由球员来增补阵容。他们这一季有两个重要的自由球员,控球后卫安东尼-卡特与替补前锋纳胡拉,这两位球员其实都对球队有相当帮助,但未知掘金队是否有留他们的意愿,我想这两人其一会被留下。至于第20顺位,还是看到时有什么可以用的人还留着吧。

  (朱彦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