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总管:韦德仍然很勇猛 伤病拖了他的后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韦德恢复情况很乐观,美国男篮总管老科朗吉洛很欣慰,他说:“尽管他经历了种种伤病,但他仍然像当年夺冠时一样勇猛。”

  “我们球队能够得到他(韦德),这让我们大家都非常兴奋,我们都非常尊重他,”老科朗吉洛对韦德赞不绝口,近日,老科朗吉洛专程走访芝加哥,前去看望韦德的伤势以及恢复情况。老科朗吉洛接着说:“他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他的实力,尤其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他已经非常健康了。我希望他能够在奥运会上,让所有人看看美国男篮的真正实力。”

  上赛季,韦德因为左膝伤势缺席了31场比赛,热火因此一蹶不振,最终只取得了15胜67负的联盟最差战绩。对此,老科朗吉洛认为,这恰好反映了韦德在热火阵中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老科朗吉洛还希望韦德能够在奥运会时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上赛季热火战绩糟糕,但这并不是因为韦德的实力问题,”老科朗吉洛认为伤病拖了韦德和热火的后腿。不过目前韦德伤势恢复情况颇为乐观,老科朗吉洛相信韦德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爆发。“我知道他是一个怎么样的运动员,他在比赛中所展示出的一切,让我对这届奥运会充满信心,这让人想起来都觉得非常兴奋,”老科朗吉洛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