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正平:火箭已具备争冠实力 磨合期还需1至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07/08赛季的大幕缓缓拉开,他们在洛杉矶挑战依旧由科比领衔的湖人。结果火箭95比93战胜了对手。央视著名评论员孙正平现场解说了本场比赛,赛后连线新浪体育对火箭的揭幕战做了点评。以下是电话录音整理:

  今天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各个球队主要精力都在阵容和打法的磨合上。经过了这个夏天的调整,火箭重新组合,重新洗牌之后,今天呈现出来的不是球队的完全实力,不过已经可以看出阿德尔曼的思路了。之前范甘迪在的时候,火箭强调防守。现在阿德尔曼接受,更多的要求无球队员的跑动,中锋的往外拉。很多人都很担心,普林斯顿体系之下火箭会忽视曾经的防守。

  纵观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一些漏洞的,关键时刻也有多次的无谓的失误。全队配合有些失调,差点功亏一篑,将胜利拱手相让。所以说,想要达到默契熟练的程度,尤其是在进攻上,阵容磨合至少还要1、2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今天在对手紧逼的情况下能够稳住阵脚,但是在最后关头连丢10分,这也证明了

火箭状态的不稳定。

  不过,替补阵容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目前火箭的板凳深度,已经让我们可以相信他们具备了争夺西部冠军,甚至走的更远的实力。

  反观湖人,他们仍然用的是以科比为中心的球星战术。但是他们在主场打的很顽强,甚至表现要比火箭好。

  不过,新赛季有一个开门红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事情。希望火箭走的更好。

  (孙正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