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五虎皆上双轻取对手 魔术0-2落后期待主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活塞五虎皆上双轻取对手魔术0-2落后期待主场翻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活塞在主场以98-90击败魔术,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汉密尔顿22分,比卢普斯拿下21分,普林斯18分,华莱士17分11个篮板,韦伯10分9个篮板。

  魔术0-2落后,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27日在奥兰多进行。特克格鲁22分,希尔21分。霍华德抢下11个篮板,但只得8分。

  活塞在开场后由华莱士首先打开局面,他在前2分钟两度三分命中,包办活塞前6分。直到首节打了近5分钟后,活塞才有第二人投篮命中,普林斯的三分使双方战成10-10。此后活塞众将都找到感觉,韦伯扣篮得分, 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也相继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4-2,一举以24-14拉开差距。特克格鲁仍然是魔术的头号得分手,他首节6投6中拿下12分,不过魔术以22-28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钟时,韦伯投篮命中后,活塞以37-26扩大优势。特克格鲁还以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0-1后,一举将比分追成36-38。不过特克格鲁此后3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魔术无力反超比分。半场结束进,魔术以44-47落后。

  活塞以一波11-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加强了防守,魔术队频频投篮不中,双方差距几度拉开。本节还有3分33秒时,普林斯三分命中,接着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得分,活塞以67-54领先13分。特克格鲁此后还以三分,不过魔术本节最后1分38秒一分未得,活塞以71-59结束前三节。魔术本节19投仅5中。

  魔术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活塞打出一波7-0,一举以78-65扩大优势。魔术发动反击,此前表现平平的米利西奇有不错的表现,魔术打出8-2,在尼尔森投中三分后,他们只以73-80落后。不过比卢普斯还以三分,活塞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后一分钟魔术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尼尔森突破上篮得分,他们只以82-88落后,不过普林斯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又将比分拉开。魔术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