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枪61分灭石塔邓肯 掘金首战爆冷门力克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2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61分灭石塔邓肯掘金首战爆冷门力克马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掘金在季后赛首战爆出冷门,在客场以95-89击败马刺。

  掘金以1-0领先。艾弗森拿下31分5次助攻,安东尼30分8个篮板,内内13分12个篮板,坎比8分10个篮板。

  马刺失去主场优势。帕克拿下1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芬利15分,邓肯14分10个篮板,霍里也得了14分。

  掘金以西部第六的成绩进入季后赛,面对第三的马刺,掘金打得非常顽强。安东尼在第一节5投5中,单节贡献10分,艾弗森在表现不佳,首节6投全失,尽管如此,掘金还是占了上风。马刺则完全找不到感觉,在前6分钟只投中3球,掘金以15-6开局,一度领先了8分,马刺在本节最后一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奥伯托投中压哨球后,马刺只以16-21落后。首节马刺25投仅7中,邓肯也是6投全失,一分未得。

  第二节还有5分54秒时,坎比扣篮得手后,掘金还以32-24领先,但此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

马刺打出一波12-0,芬利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马刺一举以36-32超出。艾弗森终于也找到感觉,本节4投4中,为掘金重新取得领先,他与安东尼拿下本节最后4分,掘金以44-42结束上半场。艾弗森本节得了10分。

  第三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几度战成平手。一节还有3分47秒时,芬利再度三分得手,马刺以60-59反超,不过20秒后,布雷克中投还以颜色,掘金又将比分超出。两队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掘金以67-66结束前三节。艾弗森本节再献11分。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几度交替领先,在比赛还有7分58分30秒时,帕克上篮得分后,马刺还以75-72领先,不过艾弗森上篮还以颜色,掘金发动一波15-4的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以87-77取得10分的优势。马刺在近5分钟内只有帕克投中两球,不过掘金此后也连续投篮不中,帕克罚中三球,霍里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53秒时,马刺将比分追成83-87。

  掘金在最后3分14秒未能投中一球,但安东尼和艾弗森连续4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又以91-83扩大优势。霍里和帕克相继得手,邓肯也投中一球后,马刺在比赛还有17.9秒时将比分追成89-91。安东尼两罚两中后,掘金领先4分,关键时刻芬利三分不中,马刺只有再度犯规,内内也两罚两中后,掘金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