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国安全场也就两次机会 恒大磨合好定会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恒大队与国安队这场比赛都是外界格外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恒大队的球员在赛前也格外期待,但遗憾的是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力后卫孙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相信恒大只要磨好后,在后面比赛一定能够越打越好。

  谈到今天的比赛,孙祥首先表示,其实赛前想到了比赛会很困难,因为李章洙对国安还是比较了解的,在赛后李导也对国安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告诉我们的国安边路很有威胁,要我们注意防守他们的边路,因此我们今天也重点国安的特点进行了防守。总的来说,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两个失球还是我们自身配合不太默契造成的失误,但国安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全场他们也就这两次机会,就都把握住了。

  能够两度落后两次扳平,孙祥表示,全队靠的就是一种信心,大家坚信一定能够把比分扳回来。中场休息的时候,李章洙也告诉我们下半时一定不要乱,相信一定能够进球。像最后20分钟,我们已经完全压制住了国安,但比赛就是这样,不是说占据优势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更何况我们现在还在磨合之中。

  对于恒大队今年的大手笔投入能否换来出色的成绩,孙祥说到:客观的说,我们从投入到引援都比较强,包括我们今天与国安对手,阵容要略好于对手,但比赛不是说强队就一定必须要赢弱队,更何况中超现在也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现在的现实就是,各队都打我们都很有动力,当然,我们同样也会因此产生反动力,我们会力争每一场比赛都会争胜,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时间,只要我们能够度过磨合期,肯定会越来越好,像今天第三场就比前两场打得要好,如果我们还像前两场打样,可能就不会扳平比分,这本身就是在进步。因此,我们现在也不要太多思想包袱,就像赛后李章洙说的那样,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集中精力打好下一场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