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首秀门票仅卖5元 所得收入全部捐助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国安中超赛季首个客场明日开打,球赛门票只售五元钱。

  明天下午,国安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开启新赛季征程。昨天下午,在京完成了最后一次合练后,国安一行人乘飞机前往南京。据悉,本场比赛,舜天俱乐部以特惠价每张五元的价格销售门票,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云南地震灾区。

  客场首战是国安新帅帕切科的首演,对此帕切科坦言有些紧张:“就像一个准备了很长时间的演员要上台一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