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向舜天所要上百万转播费 江苏被曝将不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3:44  扬子晚报

  4月3日下午15点30,江苏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主场,迎来2011赛季球队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昨天,舜天俱乐部已经定下来新赛季的准确赛程,不过,在联赛还有15天开打的时候,俱乐部却依旧不能定下自己的外援人选,而比赛是否有转播,或是指定哪一家电视台转播,那更是个未知数。

  转播 无声无息

  名嘴微博爆江苏台基本不播

  在上星期六江苏舜天与湖北绿茵的比赛场边,舜天总经理刘军谈到新赛季的比赛直播时曾表示,如果电视台开出的价格太高,那么舜天本赛季的比赛就不会选择直播。

  记者得知,江苏电视台开出的转播价格,高达数百万,而上赛季舜天支付给电视台的转播费是30万,也就是说,今年的转播费要价很可能是去年的十几倍,这就导致了新赛季要想在电视机前看到舜天的比赛变得非常渺茫。不过,我们也不能责怪电视台,毕竟江苏体育频道在改版之后,也面临着经营和生存问题,本赛季转播南钢,他们也没有白转,70万的转播费,南钢方面最后还是乖乖奉上。同样,我们也不能责怪舜天俱乐部,毕竟他们不是埋不起这个单,而是如果他们付了这笔昂贵的转播费,必定会被人冠上“人傻钱多”的帽子,也开了中国足球圈之先河。昨天,南京体育界的名嘴陈湘宁也发了一条微博,“@九年陈皮:江苏台基本确定不会转播舜天新赛季中超。”

  好在,俱乐部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毕竟不能给江苏球迷看到直播,也要给球迷传输信号,现在如果实在与江苏台谈不拢,南京台将可能顶上,无论如何也要先让信号在南京地区覆盖着再说。

  外援 无影无踪

  澳中卫爽约 锋援如走马灯

  比转播比赛更闹心的,应该是外援引进的问题了,毕竟没有电视直播不用降级,而如果买不到好外援,今年联赛的成绩就很难保证。

  这不,舜天近来的外援试训犹如走马灯一般,一波又一波,舜天也难觅一个真正欣赏的人。这还不包括压根没有来到江苏试训的那些外援,他们或被舜天看上,但最后又爽约舜天。举个例,已经被舜天俱乐部明确纳入新赛季后防线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的中后卫,又不干了,他在临上飞机前,选择了留守,而黄金海岸队对他的这个决定也给予了充分尊重。澳大利亚在那里搞人文关怀,舜天这里却又黄了一个。这是后卫,前锋线上,那就更多波折了。打个回马枪的克里斯蒂安能最终签约,也说明了舜天俱乐部的窘境,看了这么多,这个瘦高个已经算“矮子里面的将军”了。除了他,亚冠出尽风头的莫塔走了,来了一个喀麦隆被称为和米拉大叔有关系的试训外援,结果连热身赛上场的机会都没有捞到,也走了。一头卷毛的杰奥森虽然数据不错,来了以后依然被教练组看成差强人意型的人物。还有更加戏剧性的,才来了一个哥伦比亚的试训外援,结果体检一查,锁骨骨折,让人喷饭。而将要来到的加纳试训前锋,居然说是因为钱包签证被偷,影响了前来南京的行程。巧合,如此多的巧合都发生在舜天身上,实在是不走运。

  好在,据记者了解,舜天在每个走掉的试训外援身后,都预留了一个新的候选。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内,舜天的外援空额将被全部填满,而俱乐部也表示,将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把好最后两名外援关,一定让球迷满意。

  本报记者 张 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