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胜弱旅却更接近出局 李章洙表态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48  京华时报

  

国安大胜弱旅却更接近出局李章洙表态对不起球迷

  国安队员赛后向球迷致意更像是对亚冠的谢幕。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E组

  北京国安3:0越南南定

  鹿岛鹿角8:1泰京银行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5轮F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比0大胜越南南定。不过由于鹿岛鹿角8比1狂扫泰京银行,虽然两队同积12分,但国安与鹿岛的净胜球差距反而拉大到14个,出线希望进一步渺茫。

  由于赛前已落后鹿岛10个净胜球,深知难已追上的国安已决定放弃。再加上为了本周末的中超,李章洙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于洋、王栋、杨运等多名年轻球员,路姜、王长庆、斯托扬、杨昊等替补也获得机会。越南南定也仅有3名核心主力在场上。杜伊与福拉多现场观战。

  开场后,国安就压着南定队狂攻,可惜队员之间欠缺磨合,把握机会能力较差。直到第15分钟,闫相闯突入禁区被放倒,郭辉主罚点球命中,国安才打破僵局。一直被压制的南定只能偶尔远射。17分钟后,杨昊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得手。下半场,国安用徐云龙、黄博文换下张帅、闫相闯,继续狂攻。第78分钟,杨昊接王栋的传中,头槌梅开二度,锁定胜局。10分钟后,王珂因铲球动作过大吃了红牌,但已无关大局。

  赛后,越南主教练阮玉豪承认国安是强队,但他对本队年轻球员的表现很欣慰。李章洙则很不满意,“虽然赢了,但我们觉得对不起球迷。大部分球员都没有表现出我期待的水平,不过作为主教练,我要负主要责任”。最后一轮如何打对此,李章洙用了“职业”和“最后一场”的字眼,“净胜球的差距很大,但我们是职业球队,就算有一名球迷观战,我们也要打好比赛”。

  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 项目 越南南定

  21 射门 6

  9 射正 0

  4 角球 4

  11 任意球 5

  13 犯规 17

  1 越位 0

  2 黄牌 4

  1 红牌 0

  F组积分榜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鹿岛鹿角 5 4 0 1 24 3 12

  北京国安 5 4 0 1 11 4 12

  泰京银行 5 1 1 3 15 24 4

  越南南定 5 0 1 4 4 23 1

  E组积分榜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阿德莱德 5 4 1 0 9 2 13

  长春亚泰 5 3 2 0 10 3 11

  浦项制铁 5 1 1 3 6 7 4

  越南平阳 5 0 0 5 4 17 0

  >>谈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