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简森-戈尔

简森-戈尔
姓名:简森-戈尔 Gore_jason (美国)
国家:美国 出生日期:1974年5月17日
身高:6尺1寸 转入职业:1997年

  北京时间9月20日,简森-戈尔最后一轮在魔石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终于取得了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宾州精英赛。这也弥补了6月份他在美国公开赛的失落。

  简森-戈尔此前在美巡赛的最好表现为并列18名,现在他则成为继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1996年以来第一个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和美巡赛同时夺冠的选手。历史上只有两位选手同一年在这两个巡回赛上夺冠。简森-戈尔在纳信怀德巡回赛连赢三场比赛,自动升入美巡赛。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自动晋级美巡赛,并在同一年夺冠的选手。

  现在,所有人都相信简森-戈尔总有一天会跃居明星俱乐部,成为约翰-达利式的人物。可是至少现在,31岁的简森-戈尔很落魄。他穿戴得更像一个观众,而不是参赛选手。他与球童都没有戴Nike或者Titleist这样的帽子。不过经过这次胜利后,想必他很快就会改变现状。

  美巡赛冠军纪录:

  2005年 宾州精英赛 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