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潘政琮

潘政琮
姓名:潘政琮 Cheng-Tsung Pan (中华台北)
籍贯: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91年11月12日
个人成绩:2006年亚运会 个人银牌

  2006年年底潘政琮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亚运会高尔夫个人银牌得主,2007年初打入欧巡赛的Volvo中国公开赛,2007年夏天从资格赛打入美国业余锦标赛,并且成为自巴比-琼斯(Bobby Jones)以来最年轻的前八强。

  2011年、2013年两次通过资格赛打进美国公开赛正赛。

  本周是潘政琮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2011年,他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未能获得晋级。2007年,潘政琮在美浓打进美国业余锦标赛15岁年龄组四分之一决赛,这也使他成为自波比琼斯在1916年以14岁年龄打进美国业余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以来最年轻的选手。

  潘政琮出生在中国台湾,2006年底以十五岁之龄,差点戴上多哈亚运个人金牌。至今仍保有业余身份的潘政琮,现在仍就读于华盛顿大学,上个月在NCAA D1 Championship(NCAA全国锦标赛)的Tallahassee(塔拉赫西)分区赛勇夺大学生涯第三胜,在只取两名的TumbleCreek Club(唐伯溪俱乐部)分区资格赛出线,名字又出现在美国公开赛的一百五十六人名单之中。

  潘政琮2011年就以业余身分拿到美国公开赛门票,成为1988年以来首位打进这项大赛的中国台湾选手。三年内两度从资格赛出线,本周将重温与Tiger Woods(老虎•伍兹)等世界球星同场较劲的滋味。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