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挥杆定格开球时刻 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发布

酣畅挥杆定格开球时刻 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发布
2023年05月15日 14:19 新浪高尔夫

  酣畅挥杆,见证高球魅力时刻。5月11日,李宁集团旗下高级运动时尚品牌LI-NING1990(李宁1990)以「Tee-off Cravings」为主题,发布2023高尔夫系列新品。用优雅格调设计加持专业功能特性,完美诠释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以此开启品牌在高尔夫领域的长远布局。

  LI-NING1990(李宁1990)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都市人群,以及追求高级运动风格的先锋人士带来兼备专业与品质的高球产品体验。系列新品以丰富的功能特性,满足场上场下的多元运动需求,助力球手自信迎接绿茵场竞技挑战。该系列共包括夏秋两季男女专业鞋服及配饰单品。其中,搭载李宁䨻科技与前沿设计语言的旗舰高尔夫鞋款预计将于2023年9月上市,用创新成就球场上的每一次稳定挥杆。

  23夏季新品充分考量高尔夫运动的功能性需求,对面料与剪裁进行创新性应用与演绎。服装采用运动版型设计,以贴合身体曲线的立体剪裁,提升转体动势。重点部位以弹性面料拼接,摆脱紧绷与束缚,勾勒出球场随性无拘的律动身影。系列单品选用高端进口面料呈现,搭载李宁AT DRY、AT UV 科技,针对高尔夫运动需求在凉感、速干、抗UV三大维度进行专业化打造,让球手即使置身烈日骄阳也能畅享击球意趣,时刻闪耀自信光芒。23秋季新品在探索高尔夫基本着装法则的同时,焕新呈现不失闲适惬意的优雅格韵,单品选用混纺羊毛面料,舒适体感之外实现排汗锁温功能,充分考量球手多场景穿搭需求,以灵动姿态随性切换。 

  畅快挥杆,如同尽兴人生,每一次击球,都是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本季高尔夫系列「Tee-off Cravings」主题以球手非凡风姿为灵感启发,用创新设计助力球手在专注与冷静中聆听热爱的声音。未来,LI-NING1990(李宁1990)高尔夫系列将继续诠释品牌高级运动风格,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焕新时尚表达艺术,演绎漂亮挥击的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