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首轮舍夫勒列第二 他可能随时退赛

美国大师赛首轮舍夫勒列第二 他可能随时退赛
2024年04月12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斯科蒂-舍夫勒再次出现在领先榜上。2022年冠军在奥古斯塔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当第88届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因为天黑暂停的时候,仅仅落后布赖森-德尚博1杆,位于第二位。

  斯科蒂-舍夫勒今年已经赢得两场大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然而他有可能随时退赛,只要从家打来的电话能找到赛场上的他的话。在奥古斯塔,手机依然不可以使用。

  斯科蒂-舍夫勒的太太梅瑞狄斯-斯卡德(Meredith Scudder)本月稍晚时候,将生下夫妇俩的第一个孩子。相信你已经从最近斯科蒂-舍夫勒的颁奖照片上看到了大肚子的太太。

  斯科蒂-舍夫勒表示如果太太生产,他会坐着飞机返回达拉斯,即便那个时候他处于领先位置,他也会退赛。

  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处于相同的情况。他的太太卡罗莱纳应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中就会生下两夫妻第一个孩子。

  至少目前来看,他不会那么惋惜,因为14个洞之后,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