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支持缩短高尔夫球距离 里德利:已经没地

奥古斯塔支持缩短高尔夫球距离 里德利:已经没地
2024年04月11日 13: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奥古斯塔支持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缩短高尔夫球飞行距离的决定。星期五,在美国大师赛一年一度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明确表明了立场。

  去年12月份,高尔夫主管机构宣布了一项举措,限制越来越远的击球距离。从2028年开始,他们检测小球的时候,会增加挥杆速度,估计,这会导致所有人的距离减少9到15码。

  将近70年来,美国大师赛的球场设置一直在6900码多一些。可是这一周,球场的距离达到了7550码,因为第二洞,五杆洞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0码。弗瑞德-里德利表示:“今年,我们的赛事,也许会在7600码以上。

  “过去我曾经说我不希望美国大师赛搞到8000码以上,可是按照现在的标准,这样的事情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发生,”弗瑞德-里德利补充说,“相应的,我们支持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决定,因为他们强调了距离对高尔夫各个层级的影响。“

  虽然高尔夫球距离削减的决定得到了职业高尔夫大型赛事,包括美巡赛等几个巡回赛的支持,许多球具生产商仍旧表示反对。

  弗瑞德-里德利进一步拓展他最初的陈述,表示如果职业巡回赛不想办法限制高尔夫球的飞行距离,将会产生负面的结果。

  “我假设美巡赛和其它巡回赛会采用这些规则,我肯定希望他们采用。我认为如果他们不采用,将会给高尔夫运动带来巨大压力,而现阶段肯定不需要这种压力。”弗瑞德-里德利说,“据我所知,我想这不是一个全面的数据,但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用5%作为一个大概的数据,那么现在开球320码的选手,也会丧失16码。我想表达的是,这并非微不足道的。根据我们发现的,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增加球场的距离。每个人都说球场已经非常长了,可是两三年之后却并不是那么长。因此我猜测即使这些措施得以推行,也许别的符合规则的技术方面,以及球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他们也会很快跟上。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敢相信我们会在离果岭附近更近的区域建造新的发球台。可是我估计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我对此持怀疑态度。特别是这条规则还有好些年份才会执行。因此我觉得我们还有时间观察,看一看会发生什么。

  “我们的球场还有一些空地,可是我们的空地不多。因此我会将8000码作为一条红线,我希望我们永远也不要达到那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