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迈阿密站伯梅斯特加洞击败加西亚 实现LIV首胜

LIV迈阿密站伯梅斯特加洞击败加西亚 实现LIV首胜
2024年04月08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南非选手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首次在LIV高尔夫联赛中取胜。星期天,他在特朗普-多拉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然后在延长赛中击败加西亚。

  这是加西亚第三次在LIV高尔夫的延长赛中落败,也是今年第二次。在第二个加洞,他击球下水。

  自从2022年加入沙特阿拉伯资助的联赛之后,西班牙人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当17号洞,他推入4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看上去稳操胜券,因为迪安-伯梅斯特在18号洞吞下柏忌,而他取得领先。

  可是18号洞,加西亚的4英尺保帕推杆没有推进,只交出70杆。两人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马修-沃尔夫1杆。

  两人在第一个加洞都保帕。第二次,加西亚没有上果岭,打入水中。迪安-伯梅斯特推入3英尺保帕推杆取得胜利,收获400万美元大支票。

  马修-沃尔夫三轮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三位。

  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琼-拉姆打出69杆,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马克-利什曼(69杆)、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琼-拉姆下一周将转战奥古斯塔,今年他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不过他所属的第十三军团交出-22杆,领先1杆取得团体冠军。

  山羊队-21杆,排名第二位。刺球队-15杆,排名第三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