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巴蒂亚加洞夺冠 麦克罗伊第三袁也淳T58

德州公开赛巴蒂亚加洞夺冠 麦克罗伊第三袁也淳T58
2024年04月08日 0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星期天差一点庆祝得太早。当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将瓦莱罗德州公开赛逼入延长赛的时候,挥动拳头伤到了左肩。不过他恢复转来,在第一个加洞抓鸟,战胜了运气不济的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在TPC圣安东尼奥夺冠,取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从很多个角度而言,这都是一个疯狂的收尾。

  邓尼-麦卡锡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落后6杆,可他在9个洞中抓到8只小鸟,包括最后7个洞。他收官拿下12英尺小鸟推,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阿克沙伊-巴蒂亚在最后一个洞不得不推入相似距离的小鸟推才有机会。

  阿克沙伊-巴蒂亚推入了这个推杆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他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举起手臂挥动庆祝。也是在这个时候,他感到自己的肩膀——他说自己以前也遇到过这种麻烦——脱臼了。

  在延长赛中,阿克沙伊-巴蒂亚在18号洞,五杆洞开完球之后,5号铁过渡了一杆。

  邓尼-麦卡锡正在出战个人第174场美巡赛,而他至今没有取得胜利。他第一个击球,结果挖起杆打了一个锄地,情况如此严重,他的头立即垂了下去。小球短了20码,进入了小溪的中间。

  接下来,阿克沙伊-巴蒂亚叫来医护人员进行治疗。他短暂跑离球场,回来的时候肩膀打上了绷带。他挖起杆将球送到6英尺。他三推便能取胜,而他直接推入那个推杆,实现美巡赛第二冠。

  麦克罗伊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排名冲到了第三位。他的成绩为277杆(69-70-72-66),低于标准杆11杆。这是本赛季,麦克罗伊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69杆,以278杆(69-69-71-69),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四位。

  乔丹-斯皮思69杆、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67杆,他们处于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十位的大组中。

  中国选手袁也淳在前11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之后没有得分,反倒吞下4个柏忌,包括最后两个多洞,打出73杆,以289杆(75-70-71-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58位。

  俞俊安10号洞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收官3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9位,四轮286杆(72-73-74-67),低于标准杆2杆。

  潘政琮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纠结于果岭沙坑,吞下双柏忌,最后一个洞抓鸟,打出72杆,四轮288杆(71-72-73-72),平标准杆,并列位于5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