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巴蒂亚领先4杆争冠 小麦T7袁也淳T44

德州公开赛巴蒂亚领先4杆争冠 小麦T7袁也淳T44
2024年04月07日 09:19 新浪体育
巴蒂亚巴蒂亚

  北京时间4月7日,在星期六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三轮开始之前,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在手腕上写了一句话提醒自己:“赛自己的赛”。他的逻辑是:不要去担心别人,只用惦记自己的高尔夫就可以了。很显然,他这样的打法让其他选手非常担心。

  阿克沙伊-巴蒂亚在 TPC圣安东尼奥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4杆。周日,他不仅争冠,也将争取美国大师赛最后一个席位。

  邓尼-麦卡锡是唯一保持在22岁阿克沙伊-巴蒂亚身边的选手。后九洞中段,他在4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一度将劣势削减为2杆。他收官保了3个帕,打出67杆。

  阿克沙伊-巴蒂亚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3-70-68),低于标准杆15杆。

  邓尼-麦卡锡之后最接近的选手是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以208杆(66-72-70),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三位,可是已经落后7杆。

  松山英树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攀升上来,与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8杆。

  麦克罗伊的起伏大过前两轮,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2杆,保持在了前十位。他的三轮成绩为211杆(69-70-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可是他已经很难危及冠军,因为他已经落后10杆。

  中国选手袁也淳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的4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有一个柏忌。他在一号洞开球打偏了,吞下双柏忌,不过九号洞收官时收获5英尺小鸟,打出71杆,以216杆(75-70-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4位。

  潘政琮打出73杆,与他并列位于44位。

  俞俊安219杆(72-73-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