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迈阿密站加西亚领先2杆 金河珍81杆史密斯退赛

LIV迈阿密站加西亚领先2杆 金河珍81杆史密斯退赛
2024年04月07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加西亚星期六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LIV高尔夫迈阿密站最后一轮时领先2杆。星期天,他将在沙特阿拉伯资助的联赛中争取第一个冠军。

  加西亚在LIV高尔夫的三年时间中,两次进入延长赛,包括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在墨西哥玛雅科巴负于智利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

  加西亚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

  泰勒-古奇(Talor Gooch)70杆、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69杆、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9杆、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7杆。四位选手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泰勒-古奇在多拉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

  对于几个下周要前往美国大师赛参赛的选手而言,这是相当艰难的一天。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77杆(T35)。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第二轮开始之时仅仅落后一杆,可是只打出76杆(T28)。

  金河珍打出81杆。他中断了生涯12年,之后加入LIV。这仅仅是他归来参加的第三站赛事。

  卡梅隆-史密斯食物中毒退赛。LIV高尔夫表示他是本周早些时候出状况的,他开局第一轮打出75杆。新西兰选手本-坎贝尔替代他上场。他的杆数星期天会计算,因为最后一轮计算团体成绩的时候,全部四名选手的成绩都要计算。

  琼-拉姆所在的第13军团在团体锦标赛中领先,他们两轮-21杆。山羊队-18杆排名第二。刺球队排名第三,成绩为-13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