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次轮巴蒂亚领先5杆 小麦第5袁也淳晋级

德州公开赛次轮巴蒂亚领先5杆 小麦第5袁也淳晋级
2024年04月06日 09:21 新浪体育
巴蒂亚巴蒂亚

  北京时间4月6日,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扛过了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二轮开始时的低谷,收官时抓到一双小鸟杀了回来,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将领先优势增加到5杆,有希望拿到下个星期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阿克沙伊-巴蒂亚开始一天时领先3杆,出门就在10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似乎预示着这又是轻松的一天。事实却非如此。

  下一个洞,他在沙坑中吞下柏忌。然后15号洞一个远距离的推杆,他用了三推,再次吞下柏忌。后九洞的五杆洞,他没有抓到小鸟,失去了领先。

  可是22岁选手转场之后稳定下来,在TPC圣安东尼奥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然后在七号洞,三杆洞推入9英尺推杆,再次抓鸟。风持续刮着,挑战者不断滑落,他最终扩大了领先优势。

  阿克沙伊-巴蒂亚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下午出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杆,可是在18号洞,五杆洞的球道上吞下柏忌,打出70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72杆)以及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麦克罗伊依然稳定,3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五位。

  乔丹-斯皮思以前曾经赢过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开局5个洞抓到4只小鸟,交出68杆,不仅解除了淘汰的警报,而且冲到并列第十位,两轮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3杆。

  袁也淳在收官的时候,于六号洞推入42英尺长推抓鸟,然后七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7英尺再次得分,并在八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打出70杆,快速提升自己的名次,最终压线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145杆(75-70),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3位。

  另外俞俊安72-73,也压线晋级。潘政琮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