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L纽约队宣布组建完毕 谢奥菲勒福勒挑起大梁

TGL纽约队宣布组建完毕 谢奥菲勒福勒挑起大梁
2024年04月06日 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泰格-伍兹与麦克罗伊联手搞的高科技高尔夫联赛:TGL,计划明年正式启动,其纽约队有了纽约本土球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加利福尼亚选手以及一个英格兰大满贯冠军。

  赞德-谢奥菲勒、瑞奇-福勒双双来自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地区,而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也将加入纽约高尔夫俱乐部。球队主要由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的老板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所有。

  现在剩下旧金山队还有待填充。泰格-伍兹要为佛罗里达朱庇特队寻找三名队员,而波士顿队需要找到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的替补,因为该选手已经投奔LIV高尔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