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巴蒂亚领先首轮 麦克罗伊T8袁也淳75杆

德州公开赛巴蒂亚领先首轮 麦克罗伊T8袁也淳75杆
2024年04月05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很少对一座美巡赛球场感到熟悉,星期四他把握住这种熟悉度,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朝着可能的美国大师赛之行迈出了一小步。

  德州公开赛是球员取得奥古斯塔入场券的最后机会,他们必须取胜才能做到。22岁阿克沙伊-巴蒂亚去年夏天赢得梭子鱼锦标赛,可是那场赛事与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不能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

  阿克沙伊-巴蒂亚觉得现在想这一切还太远了。

  “对我而言没有关系,”他谈到领先时说,“我很激动现在回去睡觉。这是漫长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我努力做到心理教练和我一直讨论的事情。今天我不能努力去赢比赛。可是拥有美好的一天肯定很好。”

  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在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加入上午出发的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的行列,并列位于第二位。两人同样不具备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马克斯-霍马(Max Homa)、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泰森-亚历山大(Tyson Alexander)、奥斯汀-艾克若特(Austin Eckroat)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麦克罗伊度过了不错一天,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乔丹-斯皮思打出一杆进洞,拯救了糟糕的一天,打出73杆,并列位于80位。袁也淳前九洞的开局还是不错的,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他的问题在于12号洞开球出问题遭遇罚杆,吞下双柏忌。15号洞,又一个四杆洞,他又一次开球失误,在杂草区第二杆只打了13英尺,随后一杆打入球道沙坑之中,吞下三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抓鸟,打出75杆,并列位于12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