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世界前十没有改变 马纳提夺冠达峰值65位

男子世界前十没有改变 马纳提夺冠达峰值65位
2024年03月26日 16:08 新浪体育
马纳提马纳提

  北京时间3月26日,球员锦标赛之后许多顶尖球员选择休息,世界前十没有因为威士伯锦标赛的结果发生改变。

  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在因斯布鲁克结束8年冠军荒,领先2杆赢得威士伯锦标赛,收获500个联邦杯积分、151.2万美元以及50.05755个世界积分。

  皮特-马纳提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16位,总分690分。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184位上升到生涯峰值65位。这是皮特-马纳提生涯第二次取得美巡赛胜利,他第一次取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卡梅隆-杨第七次屈居第二,关键他仍没有跨过终点线,取得胜利。因为第二名,他获得30.03453分,世界排名从23位上升到13位。

  好些来到铜斑蛇球场参赛的世界前30选手都遭遇淘汰。可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没有,不仅如此,他连续第二周闯入前五名,收获9.76122分,世界第五位保持不变。

  本周的世界前十排序如下:

  1. 斯科蒂-舍夫勒

  2. 麦克罗伊

  3. 琼-拉姆

  4. 温德姆-克拉克

  5. 赞德-谢奥菲勒

  6. 维克多-霍夫兰

  7. 帕特里克-坎特利

  8.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9. 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

  10. 马克斯-霍马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