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斯翠尔曼领先 袁也淳T3托马斯T13

威士伯锦标赛斯翠尔曼领先 袁也淳T3托马斯T13
2024年03月22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换了一个全新的小球标记,帮助他对齐,而他征求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意见,才在星期四威士伯锦标赛首轮使用。结果他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连续10次一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一杆领先。

  凯文-斯翠尔曼把握住了不能太好的天气,在4个五杆洞全部抓鸟。他全天只用了24推。

  凯文-罗伊(Kevin Roy)去年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持外卡打球。他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5杆,排名第二位。

  袁也淳打出66杆,与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球员理事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并列位于第三位。袁也淳抓到5只小鸟,包括18号洞开始连续4只小鸟。前三个洞,他全部拿下6、7英尺的小鸟推,而三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长推。除此之外,14号洞,五杆洞,他从246码之外打到16英尺,射下老鹰。可惜大连小伙也有两个柏忌。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刚刚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是本场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打出68杆,与贾斯汀-托马斯并列位于13位。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并列位于28位。

  为了给更多选手参赛机会,威士伯锦标赛扩容到150人以上,注定前两天完成不了。首轮比赛必须等到周五才能补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