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第一轮:福克斯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球员锦标赛第一轮:福克斯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2024年03月15日 11: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许多年以来,TPC锯齿草一直给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带去巨大挑战,可是星期四,体育馆球场却制造了一个少有的第一次。赖安-福克斯(Ryan Fox)在16、17号洞只用了4杆。

  赖安-福克斯成为ShotLink时代,第一个在16号洞射下老鹰之后,在17号洞拿下一杆进洞的选手。

  “17号洞是一个偶像球洞,这个开球挺吓人的,”赖安-福克斯说,“我并不介意你是谁。你站在那里,绝大多数观众希望你打出一杆进洞,或者打入水中,从那个角度来说,我很高兴我站队正确。”

  赖安-福克斯首轮打出69杆,并列位于18位。

  很显然,他有出错的时候。14、15、18号洞他都吞下柏忌,可是16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了181码,打到2英尺抓到老鹰。他在17号洞岛屿果岭洞使用G杆打出一杆进洞。小球冲过旗杆,然后顺着斜坡旋转回来。

  他说:“你知道那里有一个后挡板,我很高兴地看过去,看到小球顺着斜坡而下。十分明显,小球顺着斜坡而下,滚回到洞中,有点运气因素,可是我肯定不会抱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