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公开与小麦唱反调:LIV球手归来必须要处罚

舍夫勒公开与小麦唱反调:LIV球手归来必须要处罚
2024年02月09日 13:50 新浪体育
舍夫勒舍夫勒

  北京时间2月9日,麦克罗伊最近发布了一些惊人的言论,其中包括LIV球员重归美巡赛,没有必要进行处罚。

  麦克罗伊的同辈球手显然对这个观点不同意。

  瑞奇-福勒最近在圆石滩表示LIV球手的回归之路不可能是直线。贾斯汀-托马斯支持这一观点,星期二在凤凰城说:“我们许多人都做出了牺牲……我很介意这些人不受处罚就能归来。”

  现在,斯科蒂-舍夫勒明确与麦克罗伊唱反调。

  “这肯定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与中间派相差不远,”斯科蒂-舍夫勒星期三说,“我想那些离开的球员分不同档次。一些球员离开了我们的巡回赛,然后起诉巡回赛。这给人很不是滋味。然后一些球员只是离开了,因为他想做点别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自己下的决定,我对这些离开的人并不介意。可是回来的道路,我个人觉得如果这些人回来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这可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他们离开了,他们离开了我们的巡回赛。这肯定是要考虑的因素。他们应该有归来的道路,可是他们归来,肯定不能对巡回赛一点贡献也没有的。”

  斯科蒂-舍夫勒与布鲁克斯-科普卡是同一个经纪人。他被逼问到底这些球员应该做出什么贡献。斯科蒂-舍夫勒却没有明说。

  “我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可是肯定要接受处罚,”斯科蒂-舍夫勒补充说,“我想这是绝大多数留下来的选手的看法。我们仍旧忠诚于巡回赛。这个巡回赛也忠诚于我们。我的整个生涯都建立在美巡赛上,我不愿意离开。我梦想着在这个巡回赛上征战。一些人离开了,也许这不适合他们,可是我想如果他们希望回来,这里应该有一条道路,然而我同时觉得他们想回来,不可能马上就能回来的。我想他们回到我们的巡回赛上,应该有一些警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