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纳三世从垫底冲到LIV榜首 与卡西并列领先

瓦尔纳三世从垫底冲到LIV榜首 与卡西并列领先
2024年02月09日 13: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在一个星期时间中乾坤大挪移。他在LIV高尔夫揭幕战排名最末一位,可是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年,与保罗-卡西一起领先LIV拉斯维加斯站。

  LIV拉斯维加斯站与橄榄球超级碗同一周举行,在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吸引了一些人入场,尽管18洞同时开球启动的时候,温度刚破50华氏度(10摄氏度)。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在收官3个洞又抓2只小鸟。

  上个星期,他在墨西哥玛雅科巴度假村开启赛季,在54人的阵容排名最后一位,落后冠军26杆。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表示他接受了布奇-哈蒙(Butch Harmon)的指导。知名高尔夫教练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现在已经不怎么旅行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这一轮的关键是:虽然好几次开球开歪,他却不必接受罚杆。

  在问到胜利杆数有可能是多少时,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开玩笑说:“对我最重要的事情是不垫底。”

  “我非常气愤,因为首先,这让人尴尬。其次,我想我远比那好,因此我要证明,”哈罗德-瓦尔纳三世说,“这对我而言很好。这是一个好位置。”

  保罗-卡西在八号洞,派对三杆洞开启一天。那里播放着吵闹的音乐,可是一早的时候那里并没有多少人。英格兰人一早吞下柏忌,之后在8个洞的区间中抓到6只小鸟。

  他们领先一批选手2杆,其中包括巴巴-沃森和马修-沃尔夫。

  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自2006年LPGA武富士精英赛以来一直没有举办过职业比赛。全天下来只有8名选手打到标准杆之上。

  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在玛雅科巴开局打出59杆,最终在延长赛中战胜加西亚夺冠。今天打出68杆。

  山羊队包括巴巴-沃森和马修-沃尔夫,交出-15杆,领先保罗-卡西所在的压榨队(Crushers)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