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首轮袁也淳因伤退赛 格罗乌尔迟到退出

凤凰城公开赛首轮袁也淳因伤退赛 格罗乌尔迟到退出
2024年02月09日 11:16 新浪体育
袁也淳袁也淳

  北京时间2月9日,WM凤凰城公开赛首轮,两位选手退赛,其中一位是广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袁也淳,另外一位是大满贯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袁也淳是因为伤势退赛的。他已经完成了第一轮,表现不理想,出门就不断丢杆,前九洞打出42杆,最终交出77杆。

  另外一个退赛的选手原因比较怪诞。卢卡斯-格罗乌尔因为误读出发时间,错过了参与凤凰城公开赛的机会。他在第一轮开始之前已经退赛了。

  卢卡斯-格罗乌尔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他误读了出发时间:也就是当地时间8点26分。当他还在宾馆之中的时候,凤凰城公开赛官员给他打来电话,说他的还剩下一分钟就要开球了。

  “我一边踢自己,一边嘲笑自己,”他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

  第一替补久常凉(Ryo Hisatsune)取代卢卡斯-格罗乌尔进入阵容。

  卢卡斯-格罗乌尔2009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在赛季揭幕战哨兵冠军赛中获得29名,上个星期在圆石滩获得58名。2023年,他两次取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