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拉赛首轮德索勒57杆领先 曹一T55窦泽成T87

阿斯塔拉赛首轮德索勒57杆领先 曹一T55窦泽成T87
2024年02月09日 11: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克里斯托布-德-索勒(Cristobal Del Solar)星期四在光辉国际巡回赛阿斯塔拉高尔夫锦标赛(Astara Golf Championship)上创造一个纪录,同时追平一个纪录。

  克里斯托布-德-索勒在哥伦比亚波哥大波哥大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de Bogota)打出57杆,低于标准杆13杆。这是美巡赛认证赛事中的最低杆,与此同时,追平了所有职业比赛的最低杆。

  克里斯托布-德-索勒一出门就很火爆,在前九洞打出27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的低于标准杆13杆包括9只小鸟,2头老鹰,全天没有柏忌。他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可惜18号洞的15英尺小鸟推没有进洞。

  与克里斯托布-德-索勒同组的选手: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和特雷弗-科恩(Trevor Cone)分别打出62杆和63杆,结果却被甩到了后面。

  大卫-凯里(David Carey)2019年在阿尔卑斯巡回赛上打出57杆,不过他出战的球场,标准杆为68杆。

  光辉国际巡回赛之前的最低杆为58杆,2016年由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创造。5位选手在正式的巡回赛中打出58杆,包括吉姆-福瑞克在美巡赛上打出58杆。去年,布赖森-德尚博在LIV绿蔷薇站也打出过68杆。

  克里斯托布-德-索勒首轮结束之后取得4杆领先。

  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和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打出6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曹一参加了这站比赛,他开局连续抓到4只小鸟,收官再抓一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5位。

  窦泽成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8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