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舍夫勒争取三连胜 克拉克袁也淳出战

凤凰城公开赛舍夫勒争取三连胜 克拉克袁也淳出战
2024年02月08日 1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美巡赛从拥有太平洋美景的多利松、圆石滩,转到了沙漠球场TPC斯科茨戴尔,即将举办WM凤凰城公开赛。

  或许这一周高尔夫球迷将见证历史。

  双重卫冕冠军斯科蒂-舍夫勒将寻求三连冠,与此同时,“怡安挥杆排名前五”还有最后几个捷尼赛思邀请赛名额等待争取。可以预见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又一个特别的星期等待着高尔夫球迷。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参赛阵容:

  (1)     斯科蒂-舍夫勒期待成为史蒂夫-史翠克以来第一个连续三年赢得同一美巡赛的选手。2009年到2011年,史蒂夫-史翠克连续赢得强鹿精英赛。维克多-霍夫兰、萨姆-伯恩斯(Sam Burns)、麦克罗伊、李京勋上个赛季都曾经力争三连胜,可是最后都没有成功。

  (2)     斯科蒂-舍夫勒在连续赢得WM凤凰城公开赛之前获得第七名。

  (3)     WM凤凰城公开赛90多年的历史中,只有4人赢过3次,其中阿诺-帕尔默1961年到1963年连续赢了3届。2018年,松山英树也曾尝试三连胜,可是因为受伤不得不退赛。

  (4)     持大医疗豁免参赛,巴德-科利(Bud Cauley)将参加2020年飞塔锦标赛以来第一场美巡赛。2018年,巴德-科利遭遇车祸,过去五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今年早些时候,他参加了连续两站光辉国际巡回赛,取得T21-T35,努力摆脱生疏感。他的大医疗豁免中有27站比赛,他需要391分才能保住参赛卡。

  (5)     贾斯汀-托马斯获得两个前十名之后归来参赛,有望争取怡安挥杆排名前五。如果他没有通过这个榜单入选,他至少还可以依赖世界排名。世界前30位选手可以取得顶流赛事资格,而贾斯汀-托马斯当前位于19位。

  (6)     温德姆-克拉克在赢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归来参赛。因为这场顶流赛事,他成为本赛季迄今为止,联邦杯积分排名跃升幅度极大的选手。

  (7)     温德姆-克拉克等6位前十选手准备在沙漠中比赛,包括斯科蒂-舍夫勒、马克斯-霍马(Max Homa)、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8)     中国选手袁也淳会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