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拒绝LIV高尔夫邀约:我今年全身心打美巡赛

克拉克拒绝LIV高尔夫邀约:我今年全身心打美巡赛
2024年02月08日 09:11 新浪体育
克拉克克拉克

  北京时间2月8日,温德姆-克拉克星期天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取得第三场美巡赛胜利,再次巩固了他在美巡赛的明星地位。而他向记者证实本周之前,他已经引起了LIV高尔夫的兴趣。

  围绕温德姆-克拉克,这里一直有传闻:LIV联赛接触过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原本打算签约,加入琼-拉姆的队伍:“十三军团”。

  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取消,美国人正式确认为冠军之后,谈到了他与LIV高尔夫的对话。

  “我肯定与LIV高尔夫会过面,我们进行了讨论。我想要看一看他们能开出什么条件,”温德姆-克拉克说,“我最终拒绝前往LIV高尔夫,因为我感觉我在美巡赛上还有许多未竟的事业,我要追逐纪录,我希望提升世界排名。我的梦想是:即便我不能成为世界第一位的球员,我也要成为一个世界顶尖的球员。我从小到大一直梦想着赢得美巡赛。

  “因此最终,我选择了传承,而非LIV,那是我真正看重的部分。”

  温德姆-克拉克因为圆石滩的胜利将上升到世界第六位,他表示在巡回赛上他还有一些成就希望实现,而美巡赛理事会的成员:泰格-伍兹、亚当-斯科特、帕特里克-坎特利、乔丹-斯皮思最终说服他留在美巡赛上。

  “他们真的给了我一些很棒的建议,一些咨询。我不希望他们左右我,可是我肯定希望他们的教导,我希望向他们表达敬意,他们花了许多时间,做了许多工作,与策略体育集团达成了这份协议,也指明了巡回赛未来发展的方向。”

  美巡赛上个星期宣布他们与策略体育集团达成协议。这家私募基金由芬威体育带头,包括美国许多职业球队的东家,先期会向美巡赛企业集团投资15亿美元。而美巡赛的会员未来会成为这家盈利公司的股东。与此同时,美巡赛与策略企业集团的合作并不排斥他们接受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投资,他们未来同样能成为这家新企业的少数股东。

  “我不知道我的生涯未来会朝哪里发展,美巡赛与LIV高尔夫会怎么合作,”温德姆-克拉克说,“可是这个赛季,我百分百坚守美巡赛。我希望尽可能达到更高的世界排名。”

  说实话,温德姆-克拉克这个时候转到LIV高尔夫是最佳时机,因为现年30岁,他获得了10年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以及另外三场大满贯5年参赛资格。也就是说他不用担忧去打LIV高尔夫,世界排名会下降。不过他对美巡赛的忠诚已经得到了回报,赢得圆石滩的赛事,他收获了360万美元的巨额支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