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确认出战捷尼赛思邀请赛 开启2024年稳定赛程

伍兹确认出战捷尼赛思邀请赛 开启2024年稳定赛程
2024年02月08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泰格-伍兹确认将参加捷尼赛思邀请赛。伍兹星期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捷尼赛思邀请赛是伍兹2024年第一场美巡赛。去年12月,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归职业高尔夫。2023年,他因为右脚踝手术休息了很多场。伍兹最近一次参加正式的美巡赛要回溯到2023年美国大师赛。

  里维埃拉比赛是伍兹2024年重归稳定美巡日程的开始。在英雄世界挑战赛重归之前,伍兹表达了一个月打一场的意愿,其中起点就是二月份的捷尼赛思邀请赛。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伍兹重申了他的意愿,尽管在巴哈马他在20位选手中仅仅并列位于18位。随后一个星期,伍兹参加了PNC锦标赛。

  “我能够走路打球,”伍兹在PNC锦标赛最后一轮之后说,“我一直在勤奋健身,能够恢复转来。我们每一天都在训练,这是很棒的。很开心能化解生疏感,以及我一直存在的疑虑,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

  生疏感应该是2024年伍兹全年的主题。82个美巡赛冠军过去3个赛季只打了7站比赛。如果他坚持他的说法,2024年他也只会打7站比赛。这取决于他的身体情况。在PNC锦标赛上,伍兹表示他手术修复的右脚踝并不疼痛,可是他也承认别的区域疼痛。

  捷尼赛思邀请赛由伍兹主办,成为他的起点十分自然。伍兹2023年开始赛季选择的也是捷尼赛思邀请赛,他最终获得并列45名。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是一座相对比较平缓的场地,与此同时,伍兹也相当熟悉,即便这是伍兹多次参与,却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美巡赛场地。

  捷尼赛思邀请赛2月12日星期四开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