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高尔夫真没人看?圆石滩回放收视率是其三倍

LIV高尔夫真没人看?圆石滩回放收视率是其三倍
2024年02月08日 09:17 新浪体育
涅曼夺冠瞬间涅曼夺冠瞬间

  北京时间2月8日,上个星期天,LIV高尔夫迎来了属于它的时刻,因为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恶劣天气中推迟,并最终取消,而橄榄球超级碗开打之前,NFL轮空了一周。

  根据尼尔森电视数据,美巡赛在重播第三轮的情况下,收视率仍旧是LIV高尔夫的三倍。

  LIV高尔夫玛雅科巴站,智利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通过四洞延长赛,在接近天黑的时候战胜加西亚,在CW电视台吸引到了43.2万观众。这是其历史最高数据。

  圆石滩赛事在CBS播出。温德姆-克拉克第三轮创造球场纪录60杆的回放吸引了121万观众。星期天夜间,美巡赛取消了最后一轮。温德姆-克拉克作为54洞领先者登上了冠军宝座。

  星期六,圆石滩第三轮的直播,收视率为191万人,与之相对,玛雅科巴只有16.8万人观看。

  LIV高尔夫玛雅科巴站最后一轮的平均观众人数与前一年相比增加了48%。除了四个洞的延长赛,美国大师赛冠军琼-拉姆上演LIV首秀,一度取得并列领先,可是柏忌-柏忌收官。

  这是LIV高尔夫的第三个赛季。这个星期,联赛开赴拉斯维加斯,也就是超级碗的举办地。54洞的赛事将在星期六结束。美巡赛在300英里之外举办WM凤凰城公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