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阿伯格接近前十 福瑞特利攀升到191位

世界排名:阿伯格接近前十 福瑞特利攀升到191位
2024年02月06日 13:53 新浪体育
卢德维格-阿伯格卢德维格-阿伯格

  北京时间2月6日,瑞典新星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亚军,世界排名已经接近世界前十位。南非选手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从美巡赛回到欧巡赛,立即取得胜利,世界排名在回升。

  卢德维格-阿伯格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之后,在圆石滩单独位于第二位,获得41.62843分——这个积分比他两次取胜时更高——世界排名从27位上升到11位。想一想他转职业的时间还不到一年时间,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幅度堪称一绝。

  法国选手马修-帕翁(Matthieu Pavon)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实现美巡赛首胜,圆石滩排名第三,获得27.27380分,世界排名从34位上升到26位。

  与此同时,马修-帕翁的联邦杯积分排名攀升到第一位,合计948.563分。

  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上个赛季没有排入联邦杯积分榜前125位,他转回头打欧巡赛。他在巴林锦标赛表现出色,领先2杆第三次赢得欧巡赛。南非人收获500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390,779.85欧元,他的迪拜竞赛排名上升59位,排在第八位,总分633.29分。

  迪伦-福瑞特利收获17.70389分,世界排名从434位上升到191位。

  南非同胞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与瑞典选手杰斯佩-斯文森(Jesper Svensson)在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8.85194分。赞德-隆巴德世界排名从118位上升到100位。杰斯佩-斯文森从267位上升到184位。

  26岁以赛亚-萨林达(Isaiah Salinda)在巴拿马锦标赛上取得8杆胜利,追平了光辉国际巡回赛历史上第四大胜差。以赛亚-萨林达的四轮成绩-12杆,打破了赛事72洞最低杆。他收获12.97994分,世界排名从451位上升到20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