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十:克拉克夺冠升至第六位 坎特利跌至第七

世界前十:克拉克夺冠升至第六位 坎特利跌至第七
2024年02月06日 1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温德姆-克拉克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取消的情况下夺取冠军。这是过去一年之中,他取得的第三场胜利,世界排名飙升到生涯峰值第六位。

  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年度第二场顶流赛事,奖金高、积分多。作为54洞领先者夺冠之后,美国30岁选手收获360万美元,7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71.77316个世界积分以及4个加分。

  温德姆-克拉克去年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他的奖金排名上升59位,达到第二位,金额达到3,774,520美元,仅次于年度首站顶流赛事冠军克里斯-科克。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三位,总分761.063分。而他的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六位。

  世界前十没有进出,以下为新一期排序:

  1. 斯科蒂-舍夫勒

  2. 麦克罗伊

  3. 琼-拉姆

  4. 维克多-霍夫兰

  5. 赞德-谢奥菲勒

  6. 温德姆-克拉克(+4,↑)

  7. 帕特里克-坎特利(-1,↓)

  8. 马克斯-霍马(-1,↓)

  9.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1,↓)

  10.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1,↓)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