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决赛轮取消 克拉克54洞领先1杆夺冠

圆石滩配对赛决赛轮取消 克拉克54洞领先1杆夺冠
2024年02月05日 1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温德姆-克拉克在星期天晚上正式成为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美巡赛基于恶劣天气会延续到星期一,对球员、观众的安全不利,决定取消最后一轮。

  温德姆-克拉克星期六在最后一个洞两推抓鸟,收获球场纪录: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他领先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一杆,后者在18号洞,五杆洞错过一个老鹰长推。

  温德姆-克拉克不必打下一杆便捧起了奖杯。

  昨晚的大雨完全浸湿了圆石滩,再加上随后的大风迫使美巡赛不得不推迟最后一轮,当时他们希望星期一还能举办最后一轮。

  被称之为“大河气流”(atmospheric river)的风暴二度袭击加利福尼亚,将持续到星期一上午。一方面,天气条件估计会改善,另外一方面,蒙特里县应急官员却敦促居民呆在家里。

  “出于对所有参与者安全的考虑,星期一不会举办比赛,”美巡赛在宣布比赛缩减为54洞,温德姆-克拉克为冠军之后说。

  这是过去九个月,温德姆-克拉克收获的第三场胜利。

  温德姆-克拉克的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

  他成为1986年AT&T冠名赛事以来,第五位在圆石滩取得54洞胜利的选手。这五位选手全部都是大满贯冠军。其他冠军分别是:2009年达斯汀-约翰逊,1999年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1998年菲尔-米克尔森,1986年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

  佩恩-斯图尔特也在星期六最后一个洞抓鸟。那一年的最后一轮也因为大暴雨取消。那场大暴雨甚至从蒙特里半岛延伸到了日本。

  温德姆-克拉克是2016年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赢得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美巡赛的第一个54洞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