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揭幕战涅曼4加洞战胜加西亚 拉姆球队团体夺冠

LIV揭幕战涅曼4加洞战胜加西亚 拉姆球队团体夺冠
2024年02月05日 1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日落之后,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在延长赛中击败加西亚,赢得LIV高尔夫2024赛季揭幕战:玛雅科巴站。在大电子屏的光线照射下,智利选手在打第四个加洞的时候,从果岭边缘推入12英尺小鸟推取得胜利。

  华金-涅曼在首轮比赛中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2杆,第二轮交完成绩之后,被罚了两杆,成绩变为72杆,因为13号洞他从行车道免罚抛球的时候抛错了地点。

  智利25岁选手开始最后一轮时优势只剩下2杆。他收官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最后两个洞保帕,与加西亚在变色龙球场交出的杆数一样: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加西亚在最后3个洞也保帕,打出66杆。

  华金-涅曼在正式比赛中,于18号洞,四杆洞有直接取胜的机会,然后在前两次加洞的时候,再次有机会取胜,

  第三次加洞,加西亚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延长赛继续。

  华金-涅曼和加西亚决定在越来越暗的天色中再打一个洞,加西亚给了对方机会,他在球道上进攻果岭,却打入右边很深的长草中。西班牙44岁选手随后的高抛球冲过了右边缘。华金-涅曼最终在LIV高尔夫历史上最长的延长赛中取得胜利。

  华金-涅曼去年12月份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在延长赛中,他抓到老鹰,击败日本选手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

  美国大师赛冠军琼-拉姆交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6-67-70),低于标准杆10杆,与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琼-拉姆所在的队伍:“十三军团”交出-24杆,领先“压榨队”(Crushers)4杆取得团体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涅曼拉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