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霍尔与申克领先争取首冠 窦泽成T66

嘉信挑战赛霍尔与申克领先争取首冠 窦泽成T66
2023年05月28日 09:22 新浪体育
申克申克

  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巡赛新人哈利-霍尔(Harry Hall)原本计划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13号洞,三杆洞穿上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球衫。这个计划发生改变,因为他在前九洞连续吞下双柏忌,失去领先位置。

  仅仅在第三轮结束,他与亚当-申克(Adam Schenk)一起交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领先嘉信挑战赛,曾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上学,目前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英格兰人才穿上球衫。他钟爱的冰球NHL队伍在西部联盟总决赛中正对抗当地的达拉斯明星队(Dallas Stars)。

  “来到13号洞的时候我高于标准杆3杆,我觉得那样做不是很好,”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者哈利-霍尔说,“是的,第三轮过后我排T1,我心想要在采访中穿着这件球衫。”

  哈利-霍尔在18号洞一个艰难的站位上切球上去,然后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在之前,他在17号洞,383码,四杆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

  亚当-申克也在争取美巡赛首胜,不过他已经有171站美巡赛的参赛经验。今天他在收官时拿下16英尺小鸟推,打出67杆。

  “能够拿下那个推杆,真的很有运气。推杆有1英尺半的转折,而且极端快速,”他说。

  印第安纳31岁选手三月中旬在威士伯锦标赛上拿到亚军,可是自此之后遭遇4次淘汰,在RBC传承赛上并列位于31位。他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18个果岭中的15个,星期六只吞下一个柏忌。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从最后一组出发,打出70杆。他在18号洞吞下柏忌,三轮打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贾斯汀-徐(Justin Suh)66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72杆,两人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在橡树山拿到并列第二,世界排名冲到第六位,打出66杆,三轮205杆(71-68-66),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交出72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开局拿下8英尺小鸟,可是之后一路丢分,只打出75杆,三轮214杆(70-69-75),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6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